close

棋早上去學校,今天是返校日。威信守承諾陪他走路過去。

 

11點放學,棋卻在10:30就回來了,自己走路。

 

雖然已經10歲了,但是現在社會這麼亂,除非上國中,學校比較近,才讓兒子們自己走路上學。

 

翔下午幫妹妹換了3次尿片,真是勇敢。爸爸都不太敢換,一邊弄一邊還會唉唉叫,被他打敗了。

 

收到其他媽媽寄來的愛心衣物,很開心,幾乎是全新的,連標籤都還沒拆呢!

 

妹妹的  超卡哇伊的澎澎裙,我好係環保。

想到8/18要北上,有點緊張。因為出門一定要帶著妹妹。怕她伊伊啊啊的,就上網查了袋鼠背巾。

 

有 WMM 跟 Walkaboo air 的,口碑都不錯,也很貴; 從2980~5000都有。最後還是決定買二手的就好,不然到時候妹妹不買帳,就浪費了一筆預算了。

 

上網看了半天,弄到凌晨4點還沒睡,才找到600元的 Wallaboo 的袋鼠背巾,雖然不是 air 款的....air 款夏天用起來比較不熱。

 

沒辦法,人就是要向現實妥協。下次有看到 air 款的在千元以下,再考慮要不要敗入吧! 母乳之路很長的呢!至少會餵到2~3歲吧?餵到她不想喝的時候。

 

產房半夜不睡覺,發現喝全母奶的妹妹,竟然可以四個小時才醒來喝奶!!!! 簡直是天使寶寶!!!!

 

(半夜12點,凌晨四點,早上八點。中午快12點喝奶,下午四點...)

 

應該是之前敗入的Love to dream 蝴蝶包巾跟 ergococoon 包巾的神奇功效,兩條 1200 元,花得真是值得!

 

而且,一次入手兩條的好處就是,妹妹溢奶或是換尿片不小心弄髒了,叫哥哥們幫忙洗一下,不用幾個小時就乾了,夏天真好。

 

還好哥哥們都還叫得動。常常有姐妹說,我家不兒子們都好乖喔!

 

是還蠻乖的,我也沒想到我這樣的母親,教出來的孩子可以在別人眼中這麼棒。

 

14歲國中生的威,每次都會幫忙倒垃圾,我懷孕,坐月子的時候,也會幫忙跑腿,買東西,寄東西(編號),爸爸要上班,來不及煮好雞湯,威也會幫忙顧火,煮好之後放燜燒鍋。

 

12歲的翔從這一年開始,在我忙碌的時候,漸漸的,擔當起每天煮晚餐的工作。之前是叫他每天洗碗,因為他洗得最乾淨。

 

10歲的棋會很貼心的幫忙抱妹妹,倒垃圾,整理床鋪,折衣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