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爸今天帶了好幾箱伴手禮上來給我。

十點到,棋還在睡,我就帶威跟翔下去拿東西,

 

原本以為只有龍眼跟雞肉而已,沒想到龍眼就兩大箱...., 爸爸說,家裡的五棵龍眼樹都結果了。

 

雞肉沒買到,買了香腸跟粽子。(我在坐月子,不能吃)

 

還有一大箱吃了會塞奶的餅乾.....(上網查,發現高熱量食物都會塞奶...., 再見了,我最愛的焗烤海鮮燉飯....)

 

爸爸帶了讓我覺得開心的,傳說中的尿片蛋糕禮盒。

 

生第一胎的時候,阿嬤送一套藍色嬰兒服。

 

真的是"一套": 帽子(畫家帽),兔裝,手套,腳套。忘了有沒有圍兜。而且因為是兒子,衣服都不可愛。

 

尿片蛋糕禮盒還是網路上很夯的捷比童裝!

 

為什麼它這麼有名呢?因為孕媽咪可以用媽媽手冊跟她們申請媽媽禮,一般媽媽禮有送到嬰兒可以用的紗布衣,手套,襪子,紗布巾,毛巾,就不錯了。

 

可是"捷比"送的是一套棉質的嬰兒服啊~平時買一套至少要好幾百塊跑不掉。所以,當它開放免費嬰兒服供孕媽咪兌換時,大家都趨之若騖啊!

 

可惜新竹沒有分店,不然我也想去換。看到其他孕媽咪換到的可愛衣服,好羨慕!

 

也還好教會的姐妹們,年輕師母也大方地跟我分享恩典牌的女兒衣服,所以我也沒有很缺嬰兒服,目前一歲前可以穿的衣服還蠻多的。

 

不怕沒得穿,就怕穿不完。

 

紗布衣就一大袋,新生兒,三個月以下的要先拿來穿,不然再大一點就穿不下了。

 

六個月,九個月,一歲的也好幾套。

 

捷比的尿布蛋糕禮盒是3~6個月可以穿的,出生3188g而且身長51cm 的彤彤妹妹,稍微比一下,還可以穿幾個月的小外套*3, 長褲*1, 圍兜*1,包巾*1(毯子式的,非 love to dream 或 ergococoon 有雙向拉鍊的),還有襪子跟帽子(帽子套一下,不會太鬆耶!)

 

爸爸還包了紅包,我覺得蠻大包的,是我之前工作1/4的薪資。

 

從我結婚後,爸爸第四次來新竹找我。

 

 

第二次是上臺北找媽媽跟弟弟吃團圓飯。

 

還有一次是一起去北埔吃飯。

 

這次來,還帶了過年時從大陸回來的妹妹(同父異母),

 

妹妹看到我家這麼亂,很無言。

 

坐完月子要再大掃除了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