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4日晚上8:30"突然"破水,

不是像生第一胎時,打噴嚏而破水,

 

是莫名其妙的就破水了。

 

叫車行,叫威幫忙拿兩袋待產包。

 

到急診室掛號,說是破水。

 

醫護人員馬上推病床給我躺。

 

小姑姑還特別來醫院看我,然後載威回家。

 

因為需要老公的身分證(我以為是出院才要用到,所以沒跟他拿,還好老公也找到代班的人,趕到醫院。

 

過了凌晨12點,在點滴打了催生。

 

中間很多護理師來內診,看開了幾指,頭下來了嗎?

 

這時還不會很痛,但內診時,她們把手伸很進去,是很痛的。

 

大概半夜2點多,開始頻繁陣痛,但我還不是很確定,"這是陣痛嗎?"

 

覺得很想上廁所,又痛...., 只能算自己的呼吸,告訴自己,數到60就沒事了。

 

到後面,超過60, 非常痛,又超想上大號的時候,就是被推進產房的時候了。

 

(護理師有問是否要打無痛分娩。

 

我回她,很貴耶!

 

她說,對啊!一萬六。)

 

幸好產程沒拖太久,洪醫師也及時到產房來幫我接生。

 

(比我早到"待產區"的另一位產婦應

該還在按"無痛"止痛吧?

 

生完,確認妹妹的手腳指頭的數量都對,也抱一下,之後妹妹就推去嬰兒室洗澡跟檢查了(應該也有打預防針)

 

 

生完,還要再觀察。老公幫忙按摩子宮(很痛),不到一個小時,就喝到傳說中的薑湯,好辣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