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跟老公一起載兒子們去學校,到馬偕已經快8:30了。老公去檢查室排隊插卡。

 
今天是10號,驗尿,量體重,量血壓,照超音波....今天多拍了張羊水量的圖,看不懂。妹妹2388g了!幫忙照超音波的護理師說,她的肚子有點大。
 
到診間插卡報到時,卻發現.......
今天很幸運,醫師在接生。所以不知道要等多久,只好一邊幫產婦和寶寶禱告,一邊等醫師接生完回來看診(感謝純真姐妹的鼓勵,她說,幸好不是我生)。
 
幸好十點多,醫師就出現了。
 
我也順利完成看診。
 
經過"醫院產婦餐"的海報時,跟老公說,這一天一千多元。
 
老公說,三天三千多,是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 
我說,不如訂好婆婆,價格差不多。
 
老公說,好啊!
 
其實之前去好婆婆拿媽媽禮,詢問住院餐的價格,覺得還可以。
 
畢竟醫院離家裡有一段距離, 至少三十分鐘的路程,要帶雞湯來,可能到了都灑光了。
 
這次坐月子想做好,不想被一些身體的問題纏好幾年了。(胃痛,頭痛,腰痠背痛,月經也不舒服.....我生小孩之前,這些問題都不存在的)
 
感謝主,之前跟老公提過,他寧願我省一點。訂藥膳餐,或到樓下買就好。
 
但我想吃好一點。網路上的媽媽們也很熱心,叫我不要吃那些有的沒的-----我還真考慮過,是否就在7-11買蒸蛋,烤蕃薯之類,較清淡的食物。
 
畢竟如果真的半夜生,也沒得吃。一天1000多的費用,也覺得負擔有點重。
 
不過還是要好好吃一些營養的食物,還有好胃口,吃得下,才能把寶寶餵飽。
 
很開心的想立刻預約好婆婆試吃了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